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的力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力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晴空萬里,和煦的風吹着大地,雞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到草坪上捉蟲、玩耍。綠油油的草像綠毯一樣鋪開在地,一陣微風吹過,小草頻頻點頭。 

  雞媽媽和小雞在草坪上快樂的玩耍,但他們不知道危險正在向他們悄悄靠近。一隻大貓蹲在他們後面,美滋滋地想着:哈哈!雞媽媽謝謝你了,把小雞養得這麼肥給我吃。哈哈,這麼肥的雞夠我一家吃好幾天了。大貓越想越美,最後忍不住大笑起來。警惕性高的雞媽媽意識到了危險,忙帶着孩子準備離開。 

  大貓看到雞媽媽要帶小雞走可不願意了,就跳出來吼道:“肥雞婆,你給我聽好了,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栽,要想從此過,留下小雞來,嘿,嘿,嘿嘿……” 

  雞媽媽憤怒地說:“你這壞蛋,想打我孩子的主意,吃我孩子,哼!要先問我同不同意。”邊說邊把小雞擋在了身後。 

  大貓陰險地說:“肥雞婆死到臨頭了,口氣還不小嘛!” 

  “哼,放馬過來吧!”雞媽媽不甘示弱地怒吼道。 

  大貓見嚇不着雞媽媽,就想以武力來征服,擺了個老虎的造型。只見他前爪撐着地,後腿蹲在地上,尾巴豎得很高,鬍鬚八字向兩邊垂下,一隻後腿還不停地刨着地,嘴裡嗚嗚地示威,像隨時準備偷襲似的。而雞媽媽站直了腳,展開了雙翅護着小雞,扎煞着羽毛,撅起了屁股,帶着無邊怒火的雙眼狠狠地盯着大貓,像出鞘的利刃砍向大貓。 

  大貓左撲右抓,氣勢洶洶;雞媽媽左閃右躲,身手敏捷。有好幾次,雞媽媽被大貓的惡爪抓着了,幾團雞毛飛上了天空,嚇得小雞們不敢吱聲;也有好幾次,雞媽媽的鐵爪踢在了大貓的身上,高興得小雞們“嘰-嘰-”加油。就這樣他們打了幾十個回合,大貓累得氣喘吁吁,而雞媽媽抓住機會,用尖嘴使勁啄大貓。大貓疼極了,抱着頭落荒而逃…… 

  雞媽媽打敗了大貓,保護了小雞。她不是靠實力,也不是靠運氣,而是以一種愛為武器來打敗大貓。這種愛是最偉大、最無私、最神聖的,這種愛就是——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力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