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知道嗎?六年級上期,學校轉來一個名叫劉浩的同學,老師把他調到了我的旁邊,平時我是對人十分友好的,他實在令人討厭了,又矮又瘦的個子,皮膚很黑,但這些並不重要,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他訂了一個在課桌上分線的習慣,超過線若被他看見就得挨一下他的鐵拳。我就這樣挨了幾次鐵拳,開始我還能心平氣和地勸他,咱們是同學,同學之間要團結,叫他不要分界線了,他就是不聽,終於有一天我冒了火,把他的文具盒搶了,藏了起來,他去告訴老師,真是惡人先告狀。不用說聰明的你也知道,我是無條件“投降”了。可我並不灰心,等待時機。第二天,上體育時,我突然想起我的計劃,跑到教室,看到教室里空無一人,心想:此計必成也。我偷偷摸摸地把劉浩的文具盒藏進自己的衣服里,左看看,右看看,害怕突然跑進來一個同學,幸虧沒有人發現,我若無其事地走出教室,輕手輕腳地下樓。此刻劉浩還在興奮地打籃球呢。我自言自語:“給你來個樂極生悲。”跑到後花園,我把文具盒向小門后一扔,任務完成。當時我是得意洋洋。“叮……”的鈴聲突然響起,把我嚇了一大跳,直到看見劉浩上樓了我才從後花園跑出來,跟着上了樓。回到教室,劉浩就劈頭蓋腦地問我:“秦榮耀,你老實說,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文具盒。”“我沒拿啊!剛才大家都看到我比你回來得晚,我哪有時間這樣做呀?”我若無其事的說。雖然那天那個可惡的劉浩哭了,可劉浩哭時,我猛然意識到惡作劇只會給人帶來痛苦,他給了我痛苦,我又何必要給他人痛苦呢? 

  後來,我只要一想起那件事是我錯了,畢竟是“害人終害己”,而且我也說過:同學之間要團結呀!這次我的這件事成了一個秘密。 

  現在我已經把我的小秘密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你,不知道你什麼感想,能告訴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