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告訴你一個秘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有一天,我看見同學買了一本作文書,我便誠懇地問她借,她毫不猶豫地借了給我。我拿着作文書回到了座位,認真地閱讀起來,突然間,我發現作文書最後一頁有徵稿啟示,我剛想把它撕下來,可想想被同學看到會很難為情。便想找一個適當的機會下手。 

  機會來了,那天有一節體育課,我便乘機跑到樓上,四周觀察一下,發現沒人,我便躡手躡腳地走到她座位上,偷偷地找到她的作文書,翻到最後一頁,小心翼翼地撕下來,生怕會流下蛛絲馬跡。我拿到“寶貝”后,把它放在最隱蔽的地方藏好。然後我立刻下樓,裝作一副若無其實地樣子與同學玩,不知怎麼我高興不起來。下課後,同學拿着作文書跑了過來,問我上次有沒有看到最後一頁的徵稿啟示。我鎮定地說:“沒有。”可那位同學 並不相信,還在我書包里東翻西找,我傻傻地站在那兒,心“撲通,撲通”地跳個不停,臉漲得通 紅,她翻來翻去終於找到那張紙,還在我眼前揮了揮。忽地,我感覺周圍有許多雙眼睛盯着我看,我恨不得地下裂開一道縫,好讓我鑽進去。  

  從此,我倆見面好似陌生人,我實在不想失去這份友誼,在此我想對她說一聲:“對不起!請原諒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