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我喜歡“雷聲”,但不是下雨的“雷聲”,而是我媽媽的“雷聲”。 

  每天早上,當我還在做夢的時候就被一陣“雷聲”給驚醒了“快點起床,要遲到了”。我洗臉刷牙時,又是一陣“雷聲”:“認真洗、洗乾淨點兒”。周未,我看電視的時候,“雷聲”又追來了:“快睡覺,明天再看”。唉!我的天哪!天天都是如此,真是煩死人了。 

  後來,經過一件事後,我對“雷聲”改變了很大的看法,記得有一次,我的作業很多,寫到很晚,因為太累了,想早點休息,所以不想寫讀書筆記,心想反正老師也不是天天檢查,明天再補一篇。這時,姐姐走進來問我有沒有寫完作業,我胡亂地敷衍過去了,收拾好書包,趕緊刷牙,準備上床睡覺。這時媽媽回來了。她叫住了我詢問我的作業是否完成,我心虛的回答:“有啊,姐姐都檢查了”。但她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,命令地說:“給我再看看”。我極不情願地拿出書包還小聲嘀咕着她的麻煩。 

  她一邊檢查一邊詢問學校上課的情況,最後她質問我。“功課真的全部完成了”。我膽顫心驚的點點頭:“還是不老實”。一陣從未聽過的“陣雷”把我嚇哭了。這時她放低聲音對我說:“好孩子是不說謊的”。於是,我如實對媽媽坦白了。她原諒我了,並陪着我一起完成了當天的讀書筆記,那時已經深夜了。 

  從此,我對媽媽的“雷聲”有了新的認識。正是這“雷聲”,不斷地督促我改正缺點,不斷地督促我認真學習、慢慢地,我喜歡上媽媽的“雷聲”了,知道嗎?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一個秘密。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