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告訴你一個秘密

  重慶大帝學校四年級  杜嬋玲

   指導老師  李俊淑

   大家好,我叫杜嬋玲,是個名副其實的大饞貓。在我的腦海中,有許多關於偷吃的秘密,然而在這好多秘密中,只有這個秘密,我不敢告訴嚴厲的老媽。

   那天上午,老媽買回了六個獼猴桃,準備等出差的老爸當天晚上回來了一起吃。

   為了防止我偷吃,老媽特地把獼猴桃藏了起來。

   哼!就算她藏了起來,我也找得到。

   於是,我一邊冷眼看老媽藏獼猴桃,一邊裝模作樣地讀起書來。待老媽上班后,我在家裡開始了翻箱倒櫃。沒多久功夫,我就在衣櫃里找到了老媽藏着的獼猴桃。我拿出一個,仔細瞧瞧,咦,軟軟的,皮上還有些小絨毛呢!這就是獼猴桃?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吃了再說。我正準備往下咬,突然,我停住了:“老媽回來發現了怎麼辦?”我靈機一動,趕忙拿來一根吸管,插進獼猴桃里,一吸,就“吃”到了獼猴桃,嗯,酸酸的,甜甜的,挺好吃。就這樣,我一口氣吸掉了3個獼猴桃。別以為我會將吸掉“內涵”的獼猴桃拋棄,我才不會那麼傻呢。我是將它們的外殼輕輕地撫平,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回原處。

   晚上,老爸老媽回來了,老媽高興地到衣櫃里去取獼猴桃。當老媽取獼猴桃時,發現有三個獼猴桃變成了空殼,便問我:“是不是你偷吃了?”“不是我,可能是老鼠吧!”“老鼠?”老媽半信半疑,開始找老鼠。我呢?卻一溜煙跑了。

   朋友,聽了這件事,你覺得我該不該向老媽坦白呢?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