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告訴你一個秘密 

  周麗萍 

 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秘密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有一個小秘密在我心中,一直保存到現在,現在我告訴你吧,你不要告訴別人哦。 

  有一次,舒阿姨進了一批新貨,那些東西都很漂亮,其中有一隻口紅非常漂亮,我去問,要一百八十元錢,於是我就去問媽媽要錢,可是媽媽說:“小孩子要口紅幹什麼,再說又那麼貴,不買。”說完媽媽轉身就走了 ,我傷心的哭了…… 

  有一天,我到舒阿姨哪裡去耍,我看見那隻口紅,完完整整的放在那裡,我趁舒阿姨去收衣服的時候,我就把口紅悄悄的放在了口袋裡,舒阿姨一回來,我就說:“阿姨,我走了”。舒阿姨說:“走嘛”於是,我就帶着口紅回到了自己的家裡。我就快速的跑進我的房間,把那隻口紅拿出來,我就把口紅放在我的箱子里,但是又怕媽媽發現,我又把口紅放在枕頭裡,還是怕媽媽發現,心裡一下就慌張起來,我把口紅不管放在哪裡,都怕媽媽發現。於是,我就把它放在自己的口袋裡,星期一的那天,媽媽就叫我把衣服換掉,我忘了把口紅拿出來,到學校才想起來,上課時一直在想那隻口紅,老師抽我起來答問,我啞口無言,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。於是,老師就罰我站黑板…… 

  中午,回到家裡,媽媽就問我,麗萍,這口紅是誰的。我慌慌張張的說:“是……是同學的”就這樣,我把事情埋在心裡,一直都沒有說。 

 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,我一直沒有說出去,現在,我告訴你,你不要泄漏出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