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告訴你一個秘密

   重慶大帝學校四年級  尤瑜婷

   指導老師  李俊淑

   “呼......呼......”你一定認為是我睡覺打呼嚕的聲音吧?No,告訴你,這是我的一個秘密。

   “今天,可能大家已經猜到了,今天練習跳繩。”體育老師面無表情地說完,同學們沒有辦法的站在線上開始跳。

“開始!”繩子“呼呼”地就在我耳邊響起。唉,我就是體育不行呀!雖然我腦子轉得快,但是四肢極不發達。才想到這兒,“停!”一聲響就把我叫回去了,一看計數器,哎,才145下,還沒達標呢。就在這時我下定決心要悄悄地在家練習跳繩,於是我給自己定出要求:每天都要練習跳繩20分鐘。

開始呀,我可是不行,體力不支。但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,有一個聲音告訴我:“如果你體育不過關就考不上重點初中,就會讓所有關心你的人失望呀!”這聲音讓我又開始“呼呼”的搖繩。後來,我每天都這樣練,感到越來越輕鬆了,跳的個數也越來越多了。

有一次體育課上,老師又叫我們跳繩,“呼呼”聲又在我耳邊響起,這時的我顯得很輕鬆,也不知跳了多少下時老師叫停了,我慢慢地把手抬起,生怕這幾天白費了,可這成績出乎我的預料,你猜多少下,161下!老師也誇我進步大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,我知道,我沒有讓關心我的人失望。

我今天的成績和我每天在家悄悄練習的秘密是分不開的——至少我忘不了這個秘密。

  (點評: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,本文中最難得的是小作者以“呼呼”聲為線索來構思全文,讓文章流暢自然。)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