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告訴你一個秘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心中蘊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。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但憋在心中又怪難受的。我真想找個人,只能一個人,談談我心中的秘密。於是我想到了你,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好朋友,我們倆可以做到無話不談的,是嗎?

  那次,說起來真是夠內疚的。那天早上,我去林林家玩,,一進屋,目光便停留在林林家櫃頂上的心形玻璃,做工精細彷彿一顆乾淨到沒有塵埃的水晶。“漂亮吧?這可是我爸爸從外地花高價買回來的。”林林神氣地說。一言驚醒夢中人,我這才把目光從心形玻璃轉移到別處。坐了一會兒,林林端來茶水招待我,我接過水和她聊天,談到那塊心形玻璃時,只見林林話似乎也多了起來,還興奮地拉着我的手晃來晃去。就這樣,我們玩了整整一早上,中午時林林讓我留在她家吃飯,我笑着說不用了。爸爸媽媽還在家等我吃飯呢。

  回到家裡,媽媽叫我去吃飯,吃完之後。我回到卧室里,看了一會書,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,夢裡,我又一次來到林林家,趁她們不注意時,伸手拿走了心形玻璃,我看着林林傷心的樣子走了。“啊!”我猛地一叫了一聲,想着剛才的那一幕,心彷彿跳到了嗓子眼了。

  晚上,我又鬼使神差的來到了林林家,他爸媽不在。我又望了一眼心形玻璃,只要伸手便可以得到它了。可是我又想起夢中林林那傷心的模樣心裡左右矛盾。最後,年少無知的我還是拿走了那塊玻璃,我心虛的找個借口離開了林林家。回家后我在卧室里仔細觀詳了那塊玻璃,還是那樣漂亮,但卻沒有原先的光澤了。

  第二天,林林“發瘋”似的找玻璃,我不敢正眼看林林。後來,她爸爸又託人買了一塊小兔子的玻璃,這才把事兒給平息了。可是當我再看心形玻璃的時候,它就像是一根刺,深深刺着我的心,它時時刻刻提醒着我不能再一次重複當年的事,因為私心,我差一點在生活道路中迷失方向。

  我已把我的秘密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你,不知你有什麼想法,請你也告訴我好嗎?

  育才五年級:羅冥隴

您正在瀏覽: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