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告訴你一個秘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去年過年時,我們去大姨家拜年。因為農村沒有什麼好玩的,我便想和大姨玩一玩。 

  開始,我拿了一些稻米,一路上撒着,想把雞引過來。沒想到,還真有一隻IQ值是“0”的小雞過來了。吃完了稻米,小雞還想往前去吃,結果被我設下的“天羅地網”給套住了脖子。“捉到了!!!”我心裡暗暗地高興。 

  下一步開始了。我把捉到的小雞放在車棚里的角落裡,用稻草蓋上,再用大石頭壓好。萬事俱備,我便去吃午飯了。 

  飯後,大姨開始給雞餵食了。喂着喂着,大姨突然叫道:“啊!我家的一隻小雞不見了!你們誰看見了?”我暗暗地高興,心想:“好戲就要上演了。 

  大姨找來找去,也沒找到,說:“你們也幫忙找一下!誰找到了給誰10元錢。” 

  “10元錢,肯定是我的了!哈哈哈哈......”我高興地想着,便過去到車棚里拿雞了。 

  我找了一個周圍沒人的時候把雞拿了出來。“哎呀!雞冠怎麼成白的了!?難道......難道......難道雞死了!不會吧!?”我心裡一驚,把手一松,雞摔在地上,竟然沒有叫聲!我更慌了:“怎麼辦!?”有了,我把他埋進了土坑裡。 

  我來到大姨家,心情很繁重,忐忑不安向不向大姨說呢?到了最後,我還是沒有和大姨說。 

  我已經把我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地告訴了你,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,請告訴我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