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貴門實踐體驗無限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貴門實踐體驗無限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貴門實踐 體驗無限 

  套被子,感受寄宿生活 ! 

到了貴門,除了吃就是睡。但是啊,這兒可不像家裡那樣自在,被子、毯子都有人幫你套好了,這裡的一切都要自己動手。不然,晚上你就沒有被子蓋嘍! 

來到寢室,大家都放下背包,準備動手套被子。我在家裡可是小公主,才不會這個呢,所以,要先去參觀一下寄宿生是怎麼弄的,我跳到六二班,發現程佳玲飛速的將發下來的被套翻了個面,然後把棉絮平整地鋪在床上,把翻好面的被套鋪在棉絮上面,再用手伸進被套里抓住棉絮的一個角,這樣,被子的一個角就套好了,剩下的三個角也像這個角一樣套好,最後拿起被子抖一抖,一床被子就這樣套好了。然後是鋪床單,我將毯子平鋪在床上,再拿床單鋪在毯子上面,把多出的地方折進去。瞧,一床整齊的被子、毯子就在她的手下誕生了。 

正當我還在自己的床邊極其不熟練的鋪着毯子時,別人早已躺在床上享受零食加棉花的美妙了。我想: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出來自己在家裡是什麼樣的。 

拓展訓練 見證同學默契 

來到貴門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拓展訓練,剛來到訓練場地就看見了一個大沙坑,四個石墩子,四個搖晃的獨木橋和一張網牆,還有綁腳繩的四塊木板。大家都議論紛紛,猜想着是如何玩這個項目的。“噓,肅靜肅靜,教練來了。”只見一位又胖又裝嚴肅的教練走到了我們的面前,我的潛意識在告訴我:這個人胖成這樣,還能叫拓展訓練,我真的想去死。對我們說:“排成四路橫隊。”我們同學立刻排成了四路橫隊,等待教練的安排。教練又說:“做這個訓練呢呢,是四個人一個組。”邊說教練把我們分好了組。接下來,教練就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。 

開始了,我們組的成員錢嘉威、陳曉慧、過凱屹一個個躍躍欲試,當聽到教練發出了開始的哨聲時,大家都一擁而上,跳下沙坑。然後又一個個地爬上地面,我們組的人(除過凱屹之外)那是個個身強力壯,love運動,有人見自己組的同學遇到了困難,其他組員都上前連拖帶拉地將他拉了上來,在他們“糾纏不清”時,我們組一起進入了下一個環節——吹氣球。這時,其他組的同學還在玩上一個環節了,但是落後的他們仍然沒有怪那個使他們組落後的同學,這正是同學間友誼的見證。放好氣球后,踏上了搖晃的獨木橋和是要齊心協力的木板,我們將腳伸進了繩圈裡,然後我發令:“左腳先,預備起。”大家一起說:“左,右,左,右……”順利抵達網前後,我們爬上了網牆,在平日里很膽小的過凱屹,在友誼和鼓勵和榮譽和勇氣的激勵下翻越網牆,我們接着又踩着木板回來,通過搖晃的獨木橋,最後就是四人一起將氣球壓破。哇塞!第一哦,我的心裡百感交集。我們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因為,這是我們四人一起努力,一起奮鬥得來的。

通過這次訓練,不僅同學們的默契度提高了,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更深厚了。貴門————初二見

您正在瀏覽: 貴門實踐體驗無限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貴門實踐體驗無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