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趣味語文,快樂無限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味語文,快樂無限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11月11日下午,我們上了一節趣味語文課。這節課真是太刺激,太有意思啦。 

  這天下午,我們早早地來到藝體館,藝體館的舞台上早已布置一新。優美的音樂響徹整個藝體館。今天我們將在這裡模仿“幸運52”上一節趣味語文課。

     羅老師根據我們自由組成的紅、黃、藍、綠隊,讓我們換上他借來的的紅、黃、藍、綠衣服。你可別說,當我們換上衣服坐到台階似的舞台上時,還真有點像“正大綜藝”現場。 

  比賽項目主要分成四個部分:巧疊易拉罐,我來比劃、你來猜,猜字謎,巧填成語。為了增添活動氛圍,羅老師要求我們每進入一個新環節都要模仿幸運52喊一聲“耶”。另外,每個環節結束通報比分情況時,我們全班要為得分最少的一隊喊加油。連加油的口號也是有趣的順口溜。 

  上課開始了,羅老師手持話筒像李詠一樣從舞台後面跑了出來,他一邊跑一邊喊“挑戰第一關”,我們則齊聲高喊“耶”。第一輪的巧疊易拉罐是訓練我們的動作敏捷性的。每隊派兩名選手,在一分鐘內將9個易拉罐疊好不倒為勝利,四個隊中最快完成的額外加二十分。老師一聲“預備開始”的口令后,場上可就熱鬧了,你瞧,綠隊的兩位選手由於緊張過度,易拉罐疊到第八個的時候,突然“嘩”的一聲倒了,他們只得從頭開始。最厲害的是藍隊的李艷霞和袁冬樺,她倆真是眼疾手快,只用了十三秒鐘就將易拉罐疊好了。自然第一輪比賽她們隊得分最高。 

  最有趣的是“我來比劃,你來猜”這個遊戲,老師為我們準備了“運動類、生活用品、學習用品、蔬菜類”供四隊選擇。每隊派兩名選手,一個比劃一個猜詞。只要在一分鐘內猜出三個詞即可得五十分,多猜一個加十分。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紅隊,我們派出了隊長和小機靈楊程。他倆配合真是絕了,隊長稍稍一提醒,小機靈楊程便心領神會,不出30秒,我們便過關了。高興得我們直歡呼。最可憐的是黃隊,他們派出的兩位選手也許是緊張的緣故,竟然一個詞也沒猜出來,急得他們隊的其他隊員捶胸跺腳。 

  第三關的猜字謎和第四關的巧填成語都是考驗我們團隊精神的。巧填成語所填的十二個字連起來竟然是一句格言——有志不在年高,無志空活百歲。我真佩服羅老師的巧妙設計。 

  經過四輪角逐,最後綠隊獲得了第一名,被授予“精誠團結”小隊。活動在“趣味語文,快樂無限”的歡呼聲中結束了。雖然我們所在的小隊沒有獲勝,然而我一點也沒感到遺憾,因為我享受到了活動的快樂。 

  這是我上學以來感到最開心的一堂語文課。   

    指導老師:羅樹庚 

您正在瀏覽: 趣味語文,快樂無限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味語文,快樂無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