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實踐,我體驗,我成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實踐,我體驗,我成長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實踐,我體驗,我成長 

  天上沒有一絲絲雲彩,沒有一點點兒風,太陽暈乎乎地、火辣辣地燒烤着大地,柏油馬路都快被曬化了,樹上的葉子也被曬蔫了,知了一直在叫個不停“知了,知了……熱死了……熱死了……快給我一個電風扇。” 

  大家在一到兩點這個時候也許都呆在空調房間里納涼,而我卻在到馬路上,要躲着汽車的追趕,一路不停地跑,不停地撿着人們扔掉的空瓶子。加上世人的眼光鄙視,有的人說:“臭小子,你找死啊!”也有的人說:“誰家大人這麼缺德,讓這麼小的孩子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在外面撿瓶子。”剛開始我還不太好意思。但是一想到我能為地球做一些小小的貢獻,值得!於是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撿瓶子這個行業,那種快樂感使我全身興奮不已。剛開始空瓶子還很多,但是越往後空瓶子越來越少了,越來越少了。最後可能在這個時間段里一個空瓶子都撿不到,或許幸運一些的話,也能撿到那麼一兩個。然而這些失敗卻沒有讓我受到挫折。我還是在這個時間段不停地撿啊撿啊,撿完一個地方,又換一個地方。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,如果我們再亂扔垃圾,那將來地球上裝滿了垃圾,我們人類該怎麼辦啊!所以我拚命地撿,不停地撿,我希望我能帶給大家快樂。 

  而我每每完成這件事情,心理都會感到愧疚。因為我原來經常亂扔空瓶子。然而環衛叔叔阿姨夜以繼日地為我們打掃着馬路上的垃圾,而我們還這麼不懂事,天天亂扔垃圾。而我就干那麼一會會就覺得酷熱難忍。恨不得馬上就鑽進空調房間里,也恨不得買個冰淇淋吃吃、歇一會兒。但是一想到亂扔的空瓶子對土裡有危害,我就不停地撿着空瓶子。 

 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快樂,因為我成長了許多。原來喜歡亂扔垃圾的我,現在不再亂扔了;原來喜歡嘲諷環衛叔叔阿姨的我,現在不再嘲諷了。 

  我一定要改過自新,我對我自己感到高興,因為我已經改掉了兩個毛病:一、亂扔垃圾;二、嘲諷環衛叔叔阿姨。 

  通過實踐,我體驗了人生的快樂;通過實踐,我也成長了許多。讓我們一起實踐,體驗,成長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實踐,我體驗,我成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實踐,我體驗,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