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七八歲的時候,媽媽帶我到“魚鳥釣具”店裡買了兩條又調皮又可愛的小金魚。 

  我把小金魚放在一個精美的魚缸里,魚缸就放在我的書桌上。你看,一條小金魚頭上有一個紅斑,眼睛突了出去,全身雪白雪白的,像穿着白色的紗裙,我叫它“白雪公主”。還有一條,全身上下黑油油的,我叫它“黑馬王子”。 

  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,“白雪公主”眼尖,總是搶先着獨吞了兩粒魚食。一天過去了,我看見“黑馬王子”的嘴巴一張一張的,像是在向我訴苦。於是,再次餵食時,我用小魚網把“白雪公主”隔開,讓“黑馬王子”吃個飽。 

  它們很調皮。有一次,我把水放得過滿,它們游來游去,把水潑到桌上,濺了我一臉。我用小細棒敲敲它們,它們就吐出一個個泡泡,好象在說“我們再也不敢了,饒了我們吧”。我看了,心疼極了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來,照例去看看小金魚,我發現魚缸里有一些細細長長的東西,我高興極了,心想:哇塞“白雪公主”和“黑馬王子”結婚了,生下小寶寶嘍!我一蹦三尺高,興奮極了。媽媽回來了,我把這個“驚天動地”的消息告訴了媽媽,媽媽仔細一看,哈哈大笑,笑得我莫名其妙,我迷惑不解地問:“你笑什麼笑呀?”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呵呵……你把魚大便當成了魚……魚卵啦!”我聽了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 

  從此,我就精明了許多,不會再此類的笑話了。可是,好景不長小金魚被喂得太飽,都被脹死了。那天,我傷心極了,把它們埋在了我家樓下。我常常夢見它們,它們和我手拉手,在草原上奔跑,在天空中飛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