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假,媽媽在街上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。一條頭頂有一塊紅,我叫它丹頂鶴,另一條全身是黑色的,我叫它黑牡丹。 

  這兩條小金魚的神態完全不同,丹頂鶴很溫順地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黑牡丹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個小黑帽,顯的很兇惡。當我輕輕的敲打魚缸時,黑牡丹在水裡亂躥,好像別人要傷害它似的。而丹頂鶴卻悠閑自得,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字。平時,黑牡丹總是在魚缸中間游來游去,丹頂鶴像大姐姐一樣,沿着魚缸邊游,保護着自己的小弟弟。兩條小金魚在魚缸里忽上忽下地遊動着,像跳雙人舞一樣。 

  最有趣的是小金魚吃食的 場面了。當我把一把魚食放進魚缸時,丹頂鶴仍然慢條斯理,一副溫文儒雅的神態。黑牡丹卻像幾天沒吃飯一樣,急忙向魚食游去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我真怕黑牡丹撐着了。 

  我的小金魚活潑可愛,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。我愛我兩條可愛的小金魚。 

指導老師:賈淑萍

  汪愛君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