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爸爸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,我非常高興,從此我就是它們的小主人了。我把其中一條泛金又泛紅的小金魚叫“晶晶”,我把另一條紅白相間的金魚叫“花花”。

  它們都長着一雙又大又圓而且鼓鼓的水靈靈的眼睛,像一個小玻璃球。它們的嘴還不時地一張一合。“花花”比“晶晶”的顏色五彩繽紛,銀白色的肚皮,鮮紅色的頭,金色的尾巴,確實炫麗多彩。可是“晶晶”的尾巴卻比“花花”的迷人。它特別大,只要遊動,尾巴便像柳枝一樣的迷人左右搖動,非常優美。真應該說是各有千秋吧!

  剛開始,兩條小金魚相互不認識,它們一個在西邊,一個在東邊,過着孤獨的生活。可是過了一天,它們倆就逐漸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每次都在一起說話、吃飯、睡覺、玩耍,遇到危險也一起躲避。

  這兩條小魚既膽小又機靈、我只要伸頭看一下它們,它們就會慌忙地逃竄,一會游上游下,可是卻怎麼也摸不着,我費了好大心機和眼力才撫摸不着,我費了好大心機和眼力才撫摸了它們幾下。本想給它們一些溫暖,但摸完之後它們又慌又忙地逃走了。你說它們膽小不膽小。

  小金魚,你們快快長大吧!祝你們在這裡生活得愉快!

  趙縣職工子弟學校六年級:劉達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