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,我交上了新的好朋友—三條小金魚。它們是前不久爸爸幫我從花鳥市場上買回來的。小金魚可愛,膽小,彷彿懂人話,十分討人喜歡。

  這三條可愛的金魚是幸福美滿的一家人。你看那條穿着黑色晚禮服的“魚爸爸”,大大的眼睛總是警覺地瞪着,似乎任何一點兒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它保衛“妻兒”的眼睛,我給它取名為“黑王子”。再看那條披着銀白色鱗甲的“魚媽媽”,溫順地在水裡漫遊,真像一個優雅的公主,我給它取名為“銀公主”。而最小的一條,便是“魚寶寶”了,我給它取名為“小不點”,它經常好奇地東奔西跑。

  每天一放學回家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它們餵食。因為它們比較膽小,所以我通常都會輕輕地走到魚缸旁邊,然後靜靜地蹲在一邊,看它們吃。這個時候,需要特別耐心,因為一有動靜,小金魚就會躲進水草中,拒絕吃飯。它們一定要等到自認為安全了,才從水草中探出頭來。這不,“小不點”第一個躥上水面來,對準一顆紅紅的,它認為最大,最可口的粒狀魚食張開小嘴,吐出一個水泡,嘴在往裡一收,就把魚食吞下肚了,它又鑽進水草中,與魚爸媽共進美食。

  沒遇到高興或不愉快的事情,我總會告訴小金魚們。它們也像聽懂了似的,停止了嬉戲,靜靜地望着我。面對興高采烈的我,金魚一家會用歡快的舞蹈助興,面對沮喪至極的我,它們不在水裡游,只是獃獃地看着我

  這麼通人性,可愛的小金魚為伴,我能不喜歡它們嗎?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樂趣,我愛我的小金魚!

  六年級:陳懿齡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