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可愛美麗的小金魚是深受世人喜愛的一種觀賞魚,它是由野生鯽魚變異生成的,還被稱為活的藝術品.

   我的小金魚是由呼吸時鼓動透明的腮,純白色、黑色和橙子一樣桔黃的扇形尾巴,黑色或白色像硬幣粘在魚身上的鱗,闊大的一張一合像能吃任何東西的嘴巴,透明、簿簿的鰭和鼓鼓的像一顆顆彈珠樣明亮的眼睛組成的。如要你不動小金魚,它就在自己的王國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如果你動動它,它就會四處逃竄,好象在說:“別碰我,別碰我,我怕!”

  小金魚還是 一位神奇的音樂家呢!仔細聽聽小金魚吐泡泡的聲音吧,是多麼的美妙動聽呀!如果把小金魚撈出來,再放回水裡,會撲嗵一聲,好象在說:“啊!我又自由了,好清爽!”

   這些可愛美麗的小金魚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魚腥味,如果你長時間不給小金魚換水,它的腥味就會加重。

   你再來摸摸可愛又美麗的小金魚,它的皮膚就像抹了油一樣的滑,調皮的小孩子要是想抓它可就難了。如果你要反着摸的話,就會很粗糙糙。金魚的磷是硬硬的,把金魚放在手裡會覺得有點粘。

   小巧美麗的金魚的作用是:它有很高的觀賞價值,能陶治情操,美化家居,讓人回歸自然。金魚還是和平、幸福、美好的象徵。

   啊!我喜歡金魚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