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金魚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鄭燕

  星期五晚上,媽媽同我到展銷會上買了兩條小金魚,一條紅色的,另一條是花色的。那時我們還買了一隻金魚缸和一些魚食。

  回到家裡,我就把金魚缸放在餐桌上面,把小金魚養在裡面,放了一些水,丟了一些魚食給它們吃。然後,我就仔細地觀察起來。

  那一條金魚有一個又大又圓的腦袋。頭部的前面有一對小小的鼓起的耳朵。最前面有一隻有時張開,有時閉攏的大嘴巴,非常滑稽!最有趣的要數金魚的那一雙大眼睛了,眼睛上面象是嵌着一顆黑寶石。眼睛外面有一層薄薄的膜,好象怕黑寶石被人偷走似的。腦袋裡面有一個魚腮。據我所知它是用來呼吸的。金魚身上有許多值得觀看的地方。花金魚身上的鱗片一塊黑,一塊紅,像一塊五顏六色花布。身上還有六片晶瑩剔透的鰭,幫助它前進。紅金魚的身上都是橘黃色的魚鱗,兩側還各有一條線條。身上也有六片像刷子一樣的鰭。說到尾巴,它們兩各有千秋。花金魚的尾巴是橫着的,並且有三片,而紅金魚的尾巴是豎著的,只有兩片。這兩條小金魚多麼靈活呀!

  我看着看着,突然,媽媽打斷了我的思路,並說:“現在應該去睡覺了!”這時,我才停止觀賞,放了一點魚食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,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