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有五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,那是我的生日禮物,我非常疼愛它們。

  小金魚有橙紅色的、金黃色的、花色的、白色的和黑色的,它們身上總是磷光閃閃。加上一條引人注目的大尾巴,遊動起來,好像一位小仙女。

  小金魚們喜歡自由遊動或者一起玩遊戲,有時候它們會用大尾巴在水面上拍,發出“啪、啪……”的聲音,嚇得我不知道怎麼做,是不是很調皮?

  小金魚吃食更有趣,不信,你就接着往下看,小金魚吃食的時候到了,我把一些魚食灑入水中,小金魚像脫胎換骨似的,一下子改掉了平常慢吞吞的習慣,變成了一條條餓魚,撲向食物。不知為什麼?被我命名為“九品芝麻官“的小花魚總是第一個吃到食物,我想大概是它身子骨頭輕吧。不過沒關係,大一點的幾條魚吃食更有趣,有兩條小金魚露出半身吃食,有兩條“聰明”的魚游到魚食下,等待飄落下來的魚食,我們也要向“聰明”的那兩條魚學習,不斷的用新方法恐固學習知識,而不是用老方法學習,你說對不對?

  你說,我家養的小金魚是不是既有趣又調皮呢?

  如果你還想知道小金魚的事情,就一定要來我家看哦,我隨時都歡迎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