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我和表哥在他家附近的池塘里釣了兩條小金魚,帶回家放進魚缸里養。

  金魚一大一小,身披金色“鎧甲”,鼓鼓的眼睛,圓圓的嘴巴,胖胖的身材,扇子似的尾巴不停地擺動,可愛極了。

  我管大魚叫“金爸爸”,管小魚叫“金寶寶”,它們有時喜歡靜靜的獃著、有時喜歡互相追逐、有時喜歡不停的吐泡泡……最有趣的要數金爸爸搶食了。只要我往魚缸里撒魚食,金爸爸總像三五頓沒吃似的游過來搶,一口氣吃個沒完沒了。而金寶寶呢,則慢吞吞地游過來有一口沒一口的,好像在挑着吃。有時候金寶寶剛要吃金爸爸就一串泡泡吐過去把魚食全吹散了,金寶寶撲了空就又不緊不慢的遊走了……

  哎呀!這兩條活寶簡直就是我的開心果呀!我太喜歡它們了。

  四年級:岳子翔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