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和爸爸去買花盆,順便買了五條小金魚. 

 這五條小金魚各有特點:有一隻黑色大眼泡魚,一隻頭頂紅色渾身透明又發白,一隻頭小肚圓,尾巴白中透黑,一隻橘黃髮白,一隻全身橘黃. 

 我又再魚缸中放了幾塊有大有小,顏色各異的鵝卵石,小金魚不知道這是什麼,都紛紛游上前去,結果都把自己給撞痛了.我看它們可能餓了,就撒了一些魚食,呵!都過來搶了.咦?那隻橘黃髮白的魚怎麼不過來?看見別的同類吃,難道它自己不饞?會不會得了厭食症?哎!現不管它了. 

 午飯過後,我把魚缸端到陽台上曬一曬,讓他們也舒服舒服.不一會兒,我聽到了一種聲音 ——“叭嗒,叭嗒”於是,我左瞧瞧右看看,什麼也沒發現,當看到小魚時我才明白,那大眼魚正把小腦袋探出水面,四處張望還不停“叭嗒”嘴!“嘻嘻”我不禁笑出聲來. 

 晚上,我要去睡覺了,可小魚們還在活蹦亂跳,游來游去,真是搞不懂它們要怎樣生活,也許養的時間長了就明白了. 

  ……

 真不知道明天這些小金魚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,如果想知道,那就期盼着明天的到來吧! 

  指導教師:賈志榮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