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:

  小金魚

  我曾經養過一條可愛的小金魚。那是媽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。它生活在一個圓圓的、透明的小魚缸內。

  小金魚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特別有神而機靈。它還有着一條靈活的小尾巴,不時地在水裡游來游去,一幅自由自在的樣子,悠然自得。尤其是它那一身金黃色的、閃閃發光的魚鱗,把它裝扮得更加美麗奪目,儼然一個小天使。

  小金魚遊動的速度極快,別看它僅有小小的身軀。如果你用魚食作誘餌,它會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飛快地游過去,張大嘴巴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吃完了,你會看到它懶懶地、緩緩地賴在水裡,眨巴着它那雙獨特的大眼睛,彷彿在對你說:“主人,我吃飽了,謝謝你了!”特別惹人喜歡。

  可惜這隻小金魚最後因為生病死去,我感到很悲傷。如果以後我再養魚,我會先學習相關的知識,不讓它再生病了。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