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天進步一點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進步一點點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迎着九月的清涼,我們如約飛進校園的懷抱.  

  將期待化作希望的綻放,將團聚的喜悅播撒到校園每一處熟悉的地方.  

  新的學年開啟新的希望,新的起點承載新的夢想。 

  就像是剛剛翻開的一本新書,散發著油墨的清香, 

  就象是即將上演的一曲交響樂,共譜和諧奮進的樂章! 

  俗話說:“栽什麼樹苗結什麼果,撒什麼種子開什麼花。” 新的一年,新的學期,新的面貌,知識是一座挑戰的大山, 書本是一扇神奇的大門, 老師是一位慈愛睿智的嚮導,將帶領我們攀登高峰,挖掘那琳琅滿目的智慧的珠寶。 

  請聽:<<每天進步一點點>> 

  每天進步一點點,聽起來好像沒有衝天的氣魄,沒有誘人的碩果,沒有轟動的聲勢, 

  可細細琢磨一下:每天,進步,一點點,那就是在默默地創造一個料想不到的奇迹,那就是在不動聲色中醞釀一個真實感人的神話。 

  進步,就是在向前走,就是今天比昨天強,就是在用一種嶄新代替一種陳舊。 不要小看 這“一點點”。 

  靈感,就那麼一點點,便使你於困惑中豁然開朗;智慧,就那麼一點點,便使你於危機中有了轉機;勇氣,就那麼一點點,便使你於怯懦中增長起了幹勁。

  每天進步一點點,它堵死了一時心血來潮的浮躁,也拒絕了突然心灰意冷的悲涼。  

  每天進步一點點,沒有不切實際的狂想,只是在有可能遙望到的地方追趕和奔跑。 

  每天進步一點點,只是每天都不能踏在昨天的榮譽上自以為了不起,要不滿足,不停步,不回頭! 一點點進步並不引人注目,就是這一個個不引人注目,終將突然托起一個意想不到的成就。  

  每天進步一點點,而是出於嚴於律己的態度和自強不息的精神,既不能急躁,更不能作假,需要每天都要具體設計,具體目標,

  新的學期,新的希冀,讓我們每天笑容比昨天多一點點;每天走路比昨天精神一點點;每天作業比昨天工整一點點,每天上課比昨天主動一點點,每天發言比昨天大膽一點點.每天方法比昨天多找一點點,每天行動比昨天快一點點;每天效率比昨天提高一點點;請牢 牢地記住: 成功就是每天進步一點點!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進步一點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進步一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