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關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愛是一盞明燈,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;關愛是一杯牛奶,發出淡淡的香氣;關愛是一張紙,紙上刻滿了深刻的記憶。

  關愛是一盞明燈,在烈日炎炎的夏日裡,我和媽媽一起去上晚自習,回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。小區里的路燈壞了,大部分人家也熄燈了,伴着我們回家的只有一輪明月,和黑黑的天空,幾家微微的燈光。突然,看見一樓的李奶奶家的燈沒熄滅,我和媽媽靠着這盞明亮的燈走回了家,但奇怪的是每次當我們走進樓門時,燈便熄滅了。我後來才知道原來,李奶奶是專門為我們亮的燈。關愛是一盞明燈,它照亮着我們前進的道路。

  關愛是一杯牛奶那是在一個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晚上,我正在複習。已經十點鐘了,我在明亮的燈光下複習數學。這是媽媽端來一杯牛奶說道:“孩子,喝杯牛奶,去睡覺吧!”,說完便把牛奶放在了我的桌子上,我慢慢地拿起牛奶,喝了一口便放在桌子上了。那時我彷彿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,關愛是一杯牛奶,奶中含着淡淡的清香。

  關愛是一張紙,紙上是刻着深深的友誼。那天中午,老師要考我們詞語盤點,我呀!一天馬馬虎虎的,沒有準備稿紙。我很着急,急得汗水從頭上掉到了桌子上,這時我東借西借的但也沒借到。當我沮喪的回到座位上時,發現一張稿紙已經靜靜地躺在桌子上了。關愛是一張紙,紙上刻着深深的友誼。

  關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

  ,讓我們從小事做起關愛他人,讓世界成為美好人間。

  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市五常市實驗小學六年二班六年級:孫一銘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