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每天進步一點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進步一點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天進步一點點

  四四班金世龍 

  進步,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。每天學習上的進步,行為習慣上的進步,思想上的進步……哪怕每天進步一點點,也是好的。所以我們班的班主任寄語里有一句話:“讓進步成為一種必然!”

  通過孝心作業和感恩母親等活動的教育,是我明白父母的艱辛。在家裡,我積極打掃衛生,為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。當我幫助媽媽時,媽媽摸了摸我的頭,笑着說:“我們的孩子,真的長大了!”這是我生活中的進步。

  有一次,我在英語課上積極發言,老師也挑了我很多次。雖然在發言中有幾次錯誤,但我並沒有畏縮。下課後,老師表揚我平時不怎麼發言,這節課表現很好,變化很大。這是我課堂表現的進步。

  今天,我的語文小狀元第一個做完,儘管沒有全對,但是我會繼續進步,改掉馬虎的習慣。這是我習題速度的進步。

  看見了嗎?只要你善於發現與總結,每天都有進步。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,日積月累,一定會有飛躍式的進步的。來吧,和我一起進步!

  (輔導老師冉小雪)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進步一點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進步一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