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源於點點滴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源於點點滴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習就像一朵雲,是由千萬個小水滴凝結成的。只有用心靈去感悟,這樣才能看到它的千變萬化,才能給你帶來歡笑。那些快樂的往事就像天空中的點點繁星,一顆顆、一粒粒,好多好多……數也數不清,珍藏在自己心理,說給誰聽?說給風,說給雲,還是說給帶鎖的日記。今天我就敞開這充滿快樂的大門,帶你進入多彩的童真世界!

  在沸沸揚揚的操場上,我們在玩緊張、刺激的“拔河比賽”。瞧,比賽開始了,同學們頓時漲紅了臉,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一雙雙嬌嫩的小手抓緊了老粗的麻繩,豆大的汗球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奔而下。這邊時鐘嘀噠聲,那邊歡笑與加油聲匯成了一曲優美的課間小曲,終於在時光的陪襯下結束了這場比賽,勝利的矚光從一個個熟透了大石榴中洋溢了出來,真是一季一豐收,一力一收穫,在這背後潑灑了多少艱辛與汗水,從中更讓我由然而生出一種感慨。

  船,乘風破浪才能前進人,克服困難才能生存。賽跑在於瞬間衝刺,而學習在於持之以恆,它也好比爬山,倘若半途而廢就欣賞不到山頂的風光。學習的道路如遼闊的海洋,要是不經歷大風大浪怎麼能駛向知識的彼岸呢?火柴如果躲避燃燒的痛苦,它的一生也都將暗淡無光。而這些最苦難的日子將沉澱為旅程中最美好的回憶,它是人生的財富,是優美的音符,有了它的相伴,你就擁有七彩畫卷與快樂。留意生活每一滴,記下生命每一點,快樂就在眼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源於點點滴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源於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