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生活在一個愛的世界里,沐浴在愛的陽光下。 

  母親的愛 

  媽媽的愛似柔水。母親的愛體現在噓寒問暖的嘮叨聲里。每次媽媽總是嘮叨說:不要干那個,不要做這個,要認真學習,不要上太久的網,不要……每次都快煩死我了,不過,在一次次的嘮叨之中,我都聽到了愛的聲音。 

  父親的愛 

  爸爸的愛如高山。爸爸的愛隱藏在嚴厲的目光背後。每次做錯事情,爸爸要是一露出那嚴厲的目光,對上那嚴厲的目光,我總是不寒而慄,低下頭去,小聲地承認着自己的錯誤,但心裡卻不住的抱怨父親太嚴厲了,一點小錯都不給犯。不過現在回憶起來,父親的嚴厲目光的後面,隱藏着愛的痕迹。 

  老師的愛 

  老師的愛說起來應該是父愛與母愛的綜合。在成功的時候,老師總是滿意地點了點頭;失敗的時候,老師總是用話語激勵着我;犯錯時,老師的面容里寫滿了怒意。不管在什麼時候,老師的舉手投足中都有着深深的愛意。 

  同學間的愛 

  同學之間的愛是真摯的友誼。在一句句親切的問候中,埋藏着話語中輕輕的關愛。朋友,多麼親切的稱呼!不管在任何時候,朋友們總是陪伴在身旁。哭泣時,朋友一聲聲的安慰,勝利時,朋友們的一聲聲祝賀,都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情誼。 

  愛的足跡 

  愛在哪裡?愛就在我們的身邊。匆匆忙忙的你停下腳步,你可以發現,愛和我們沒有距離!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