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點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點點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點點

  我的表妹媛媛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叫點點。

  點點是寵物狗,個兒不大。它的身上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,它有兩顆長長的虎牙,露在下嘴唇的外邊,看上去就不怎麼溫柔了。它的尾巴短短的。

  點點喜歡吃葷。聽大姨說,點點只喜歡吃肉,實在沒肉吃,飯里也得有油,不然,它就“絕食”。

  點點還喜歡逗雞。只要看見小雞,點點就會撒開腿兒去追,追到了,也不傷害他們。

  點點有一門絕活??做恭喜。只要妹妹一叫:“點點,做恭喜!”點點反應可快了,馬上往地上一躺,肥滾滾的肚子朝着天,兩隻前腿抱在一起,不停的前後晃動,把第一次看見的我笑壞了。

  點點還有另一門絕活??直起兩條後腿走路,兩條前腿靠在肩膀的前面,好像投降哦。妹妹還牽起它的前腿跳芭蕾呢。

  上次回老家,點點做媽媽了,一共六個孩子呢。多可愛的“小點點”呀!要是小區的管理不那麼嚴多好啊,我就可以領一隻回來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點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