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點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點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點點是我的小狗,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。我剛把它抱回家時,全身髒兮兮的,很 輕,整個一小流浪。 

  它剛到我家時,膽子很小,爬到椅子縫裡去了,我費了好大勁才把他拽出來,後來,點點的膽子大了,便在家裡跑來跑去,可淘氣了。點點的像貌可真怪,它的臉龐一邊黑一邊白,當然,還摻着其它雜色,白那邊像挨了一拳似的,留下了個熊貓眼。它的鬍鬚也是一邊黑一邊白的,就知道它的皮毛也有兩個色,哈,真有趣!它的身子和屁股上分別有兩塊斑點,這也算是它名字的由來吧。 

  點點是一隻可愛而淘氣的小狗,只要你喚它的名字,它便會跑過來,那樣子別提多可愛了!在我第一次帶它下樓玩耍時,點點楞在樓梯上發抖,我只好把它抱下去。剛開始,它膽子很小,哪兒都不敢去,可後來,它便跑來跑去,我把它捉住都很難呢!有時候,它會跑不見了,把我急的團團轉,然後突然從草叢撲過來,嚇我一大 跳,點點可真淘氣。我們一起捉蜻蜓,采野花,看日出,陪伴了我一個暑假,現在,它沒和我在一起,我把它放在了表姐家。我常夢到和點點在一起,點點你會想我嗎? 

  點點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喜歡點點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點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