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水點歷險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點歷險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埔學校  六(2)班  瞿真 

 “哎,悶死了!悶死了!”這幾天,小水點大踏步地向前走去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到陸地上去呀!”“我都跟你說過多少次啦,陸地是沒那麼好去的!”大海媽媽說。“除非人們把你撈上去。”她又加了一句。嘿,還真巧,這時,一個大大的鏟子樣的東西把小水點給撈了上去。“嘩啦啦”的一聲,這就算作是跟大海媽媽的告別了。 

  來到陸地上,小水點被扔進了一個大大的,淺淺的池子里。他奮力一躍,便跳出了池子,可這還不算完,他馬上就要被太陽蒸發掉了。“這可怎麼辦呢?”小水點想。就在他即將被蒸發的那一刻,他突然覺得他渾身又有勁了。他往天上一看,白雲姐姐在對她微笑呢!原來是白雲姐姐把它凍成冰了!他對白雲姐姐說了聲“謝謝”,就大踏步地向前走去。 

  遇到鵬鵬 

  小雨點走着走着, 天忽然下起雨來。他只好來到了一個屋檐下避雨。這時,他看見了一隻小鳥,便對他說:“嗨!你好!”“你好,我叫鵬鵬。” 小鳥說。“你一定是燕子吧!”“是啊,你怎麼知道?”“噢,這個,是大海媽媽告訴我的。”“咦,你去過大海?”“那當然了,我是大海媽媽的孩子呀!”“那太好了,你能給我將大海的故事嗎?”“可以,不過我有一個條件,那就是你要馱着我和我一起旅遊。”“沒問題!”“那好吧!大海,它是一個美麗的世界……" 

  遭遇壞人 

  這天,它倆正在天際遨遊時,看見了一堆飛蟲。小水點從來就沒見過飛蟲,可鵬鵬卻說:“那飛蟲我最愛吃了!”說者便飛了過去。可是,就在蓬蓬飛到哪兒剛想吃的時候,一張大網撒了下來…… 

  逃離陷阱 

  鵬鵬和小水點被送到這間房子里已經兩天了,可是卻從來沒有人來過這兒,給他們一點食物。突然,門開了,走進來了一個高高的,瘦瘦的人。小水點看準機會,往那人的眼睛上使勁一撞,那人“嗷”的一聲,跑了,小水點和鵬鵬也乘機逃跑了。 

  回到大海 

  眨眼間,小水點離開家已經有五天了,他也有點想他的大海媽媽了。於是,小水點就讓鵬鵬把他送回了大海,小水點看見大好媽媽說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媽媽,人類到什麼時候才能不捕鳥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點歷險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點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