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水點歷險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點歷險記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水點歷險記

  深圳黃埔學校三年級二班  張創龍 

  指導老師  劉麗紅

  嘩啦啦,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,突然從水裡鑽出一條金燦燦的巨龍。那龍猛一抬頭,天體中就發出了山崩地裂的巨響,轉眼間龍消失了。 

  雨停了,烏雲散了,但一碧如洗的天空,變成了黑乎乎的天。一匹黑色巨馬奔過,污水湧來,把世界淹沒了。過了一秒鐘,一滴湛藍的水從天而降,眼看就要落入污水中,只差一毫米了!突然那滴水停在空中,發出了銀色光芒!那滴銀色的水點裂開了,從中蹦出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,“小水點”誕生了! 

  這時,空中飄來一塊石頭,上面寫着:“小水點,你是人類最後一滴凈水,只有你才能拯救人類!你現在要去瓦西克島,那裡有塊巨石,只要你把那塊巨石搬開,海王龍就會出現。你還要去巨馬宮找到黑色巨馬,你要用你的智慧將它們打敗,然後對它們念:‘上帝啊!請把它們的罪惡洗乾淨吧!只有這樣,世界中的萬物才會重現,人類才能得以生存!’”看完這些,小水點立刻向瓦西克島飛去。 

  小水點根本沒找到瓦西克島,因為整個世界都被污水淹沒了。小水點站在空中,看見有塊石頭從污水中露出來,心想:一定是這塊石頭。於是,他使出渾身力氣搬這快石頭。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小水點把巨石搬開了!這時從水底猛地竄出那條金燦燦的巨龍,小水點高興地說:“你就是那隻海王龍,我終於找到你了!” 海王龍粗暴地說:“你這小傢伙,竟敢吵醒我,我要好好教訓你一頓!”小水點大聲說道:“我才不怕你!儘管放馬過來!” “看我的‘天鋼之爪’!”海王龍叫道。小水點身子一閃,躲過這一爪。“看我的‘影子分身’!”小水點轉眼間變成十個小水點。當海王龍還沒看清,哪個才是真正的小水點時,小水點已經用“結凍術”把海王龍變成了一座巨大無比的冰山,接着念道:“上帝啊!請把這個惡龍的罪惡洗乾淨吧!”頃刻間海王龍變成了一隻雪白的小冰熊。小冰熊說:“謝謝你解除了我的罪惡。做為謝意,我把我的寶物‘冰之劍’送給你。還有,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打敗黑色巨馬嗎?”“當然可以,我們走吧。” 

  來到巨馬宮,巨馬宮大門緊鎖。“怎麼辦?”小冰熊對小水點說:“用‘冰之劍’試試看!”小水點把“冰之劍”插入鑰匙孔,一扭,門果然打開了。突然,聽到一聲大吼:“你們竟敢闖入我的巨馬宮!”黑色巨馬向他們直撲過來,小水點晃動身體,使出“反光術”,讓黑色巨馬撲了空,小冰熊趁機在黑色巨馬的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黑色巨馬大叫:“痛死我啦!”這時小水點用閃電般的“冰之劍”在巨馬的身上狠狠地劃了一刀。黑色巨馬連聲叫道:“救命啊!我投降!”“那好,你馬上把污水洗凈,讓世界的萬物變回原樣!”“好、好、好!”話剛說完,天上的烏雲散了,海洋的水藍了,江河的水綠了。 

  小水點用他的智慧拯救了整個人類,他不僅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也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!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點歷險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點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