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水點歷險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點歷險記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水點太愛看電視了,為了看電視他可以不做作業,寧願考全班倒數第一。水媽媽對小水點說:“既然你那麼喜歡看電視,那就把你關進電視機里,讓你一次看個夠。”水媽媽打開電視機下面的長蓋子,露出了一排按鈕,按了一個叫“童鎖”的按鈕。 忽然,一陣大風把正在看電視的小水點給吸了進去。 

  小水點被吸進了動畫片裡面,看到好多電視機圍着一群男女孩,自己也在裡面,想了起來,這集動畫片的名字叫“吃人的電視機”。他問那些男孩女孩 :“你們也是被媽媽關進來的嗎?”那些男孩女孩搖搖頭說:“不,我們是被導演畫出來的。”一個女孩說:“我不想被吃掉,誰能打敗這吃人的電視機呢?”大家都搖搖頭。小水點思考了一會說:“這些電視機是靠太陽能的,我把烏雲給招來吧。”於是,小水點到天上把烏雲阿姨都找了過來,遮住太陽。沒有太陽,那些電視機一個個地倒下了。男孩女孩們歡呼着:“耶,耶,我們勝利了。”接着,小水點不見了,他去了另一個頻道。 

  水媽媽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孩子,跑到哪裡去了?”水媽媽調到了京劇頻道,沒有看到寶貝兒子(小水點不喜歡看京劇嘛),又調到教育頻道,也沒有看見他(在學校里受教育,還要在家裡受教育嗎?小水點可不幹這樣的傻事兒呢)。最後,水媽媽在新聞頻道中發現了他,播音員正嚴肅地播着新聞,而他卻躲在播音員的身後向觀眾做着鬼臉。市長發現了這件事情,馬上調動警察出發去抓小水點。警察也知道“童鎖”的事情,馬上潛入了新聞頻道。小水點一看見警察轉身就跑,他們兩個一追一逃,都跑到另外一個頻道里去了。警察大喊:“束手就擒吧。”小水點卻大喊:“小心。”原來,這是一個魔幻動畫片頻道。魔鬼軍隊發現了警察,向警察撲來。警察連射幾槍,都沒擊中魔鬼。原來,魔鬼軍隊只怕魔法,不怕子彈。小水點急中生智,按下了暫停鍵。魔鬼軍隊被停在了空中,警察和小水點安全地出來了。 

  市長知道了這件事,在全市市民前面好好地嘉獎了小水點。水媽媽決定以後不再把小水點關在電視里懲罰他了。水媽媽明白了:關得住人,關不住心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點歷險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點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