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古墓探險記之死裡逃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墓探險記之死裡逃生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古墓探險記之死裡逃生 標籤:探險記作文 樹之死作文 魚之死作文 逃生作文

  羅克斯在一座深山中發現了一座巨大的古墓,他幾經周折,找齊了五個人,組成了神鷹探險隊,準備去古墓探險。神鷹探險隊的隊員有探險家羅克斯,科學家莫亞,發明家龍炎,武術師奧斯丁,還有羅克斯的好兄弟羅斯猛。

  他們準備好探險要用的工具后,出發去古墓。扒開濃密的樹葉,一扇獨具匠心的大石門出現在大家面前。羅克斯讚歎道:“這座石門真是巧奪天工,太精美了。”

  “羅克斯,你別辦顧欣賞,先想一下怎麼打開這扇石門。”奧斯丁說。

  “很簡單,我用新發明的小型炮破彈把他炸開就完事了。”龍炎得意揚揚地說。

  “不行,絕對不行,這很可能會堵住入口,還是看一下有沒有機關可以打開石門。”羅克斯邊說邊在石門上摸索。

  大家也到處摸索,尋找打開石門的機關。這時,莫亞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石頭,石頭一下子陷了下去,地面不停地抖動。“不好,口在地下,石門是個假象,大家快離開。”羅克斯大聲的喊道。大家趕緊離開入口,這時,地面裂開了,裂縫慢慢擴大,最後形成了一個方形入口。

  大家往下一看,深不見底。大家從背包里拿出繩子系在大樹上,手拿手電筒,拉着繩子慢慢向下滑,終於到了洞底。洞底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。前面是一個方形墓道。羅克斯帶領大家慢慢前進,來到了隱藏着機關的危險地區。這時,莫亞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機關,一支箭將他射傷了。隨着一聲巨響,後邊的墓道開始向下塌,羅克斯他們所在的地方也開始向下塌。正當大家絕望時,突然出現了一個安全通道,但墓道的塌方速度不斷加快。

  大家沒有馬上離開,一起將莫亞抬走。塌方速度度越來越快,很快塌了一大半。“別管我,你們快走。”莫亞大聲喊道。羅克斯說:“我決不會放下任何人不管。”大家費勁地向安全通道走去,終於到洞外了。正當走在前面的人出了洞,安全通道一下子塌了。走在最後的龍炎一下子向下滑,奧斯丁眼疾手快,一伸手抓住龍炎的手,把他拉了上來。龍之感動地說:“謝謝你,奧斯丁!”

  “不用謝,都是朋友嘛!”奧期丁說。

  “此次古墓探險行動很不順利,還沒走到墓道深處不出了險情,幸好這條通道即時打開,不然我們就死定了。還好,大家都很講義氣,沒扔下任何人。”羅克斯總結到。

  “等莫亞傷養好后,我們再來探險吧。”奧斯丁說。

 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:hetao520

您正在瀏覽: 古墓探險記之死裡逃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墓探險記之死裡逃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