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古墓探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墓探險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的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天河廣場遊玩,天河廣場的五樓是一個大型的兒童遊樂城。這裡邊是遊戲的海洋,小朋友們的世界。雖說遊戲城的遊戲異常的多,但我只看中了一樣,那就是鬼屋------“古墓迷城”。本來應該我和爸爸媽就媽一起去的,可是媽突然說害怕,不敢去了,在我再三動員下也不去,我只好和爸爸一起去鬼屋了。 

  我一進去就被“鬼”"嗚-----嗚"聲給嚇住了.我跑回到門口不敢進了,爸爸拉住我的手說:"你把子耳朵堵上不就行了嗎?"我又隨爸爸進來,但是一個比"鬼"的聲音還大的尖叫聲傳進了我那被堵的雙耳.我又好奇又緊張地跑過去看,原來是一隻蜘蛛爬在一盞燈上,投射下來巨大的影子.看起來有汽車那麼大,蜘蛛不停地揮動着它的腿,唯好象要吃了我們似的.這時管理員為了把氣氛搞的更恐怖,把燈光調成了紅色.再看蜘蛛,渾身都是紅色,好象是吃了人濺滿了鮮血,它張牙舞爪,我們也不由自住的隨着它那恐怖的影子一躲一閃的,唯恐被它抓住似的.終於躲開了蜘蛛進入到下一個關口,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,我扭頭一看是一個"木乃伊",我嚇地一身冷汗,連忙對它揮舞了一拳,倉皇向前逃走.可是卻沒有路了原來要下地道,下去后,我一看有一間日式的房子,房子的底朝上,頂朝下.頭頂上卻懸 着幾個人在喝茶.我看到他們那悠閑的樣子,心情也放鬆了.可是雙腳" 啪"的一聲被什麼死死的抓住,一看是雙手,我嚇 的正想掙脫時,"啪"的一聲那手又收回去了.我驚魂未定,奪路而逃.在此之後我又經厲了日本武士殭屍......等三道"鬼門關".到達出口后,我心想"終於出來了"於是我懷懷着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長出了一口氣,一 步跨出了出口. 

  探險結束了,我卻心情不能平靜,我們的生活也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,就象鬼屋裡的惡鬼一樣會突然面目猙獰的出現在你面前,只有你有勇氣,有膽量,才能獲得成功.

您正在瀏覽: 古墓探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墓探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