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死裡逃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死裡逃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們吃羊肉泡饃回家的途中,爸爸好像良心發現,給我和哥哥買了一大堆零食。我當時高興的就差跳上天了。

  回到家,我和哥哥開始了寫作業,我把英語寫了10張。語文寫了5張。數學也寫了5張。然後我們就打開電視,一邊吃零食一邊看着電視,有說有笑。但是誰知危險悄悄來臨。哥哥下去買食鹽,我就看見有幾個人。我問誰啊?他們回答道:“開一下門。”我就把單元門打開了。我就覺得有些不對勁。所以就把里門沒開。不一會那些人聽樣子上來了。他就開始敲門。我知道這不可能是物業的了。因為我們家門上有門鈴。我剛準備不開門了。我忘了門口不單單有哪些人還有哥哥呀!我就把門開開了。進來3個為一夥的人。第一句話便是我們是公安局的!隨後拿出了警察證。說你們大人那?我媽媽就走了出來。他就說:“你看你丟什麼金銀珠寶了嗎?我們把小偷抓住了,就你們這一塊”我媽媽說沒有。他死纏爛打的說:你最好看一下。我媽媽就跑到一個地方。(這是家事不可說)說沒有。然後抓出一把垃圾出來扔了。他們就走了。

  第二天,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爸爸聽。本會聽到的疑問變成了批評。說了一大堆(省略)反正就是講什麼那些人是冒充的,要不是你媽抓出一把垃圾,估計你們都死了。也許是你媽的真誠打動了那些人。要不後果不敢想象。

  我也提醒大家一下:不要讓陌生人進家門。尤其是大人不在的時候。一定不能開門。我這一次他們冒充的是:警察。也許還會冒充物業、你的爸爸或媽媽。我們三個人算是死裡逃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死裡逃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死裡逃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