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皮皮奇遇記之南極探險(2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皮皮奇遇記之南極探險(2)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皮皮奇遇記之南極探險(2)

  可皮皮驚呆了,眼前竟然是在南極失蹤多天的考察科學家普特。他立馬把普特拉了出來,一起躲在厚雨衣下跑回陣地。

  普特凍得連話也說不出來,可皮皮命人拿來唯一的熱米飯。一口一口的餵給普特吃。冰雹快停了,可皮皮把雨衣收好,再給普特一條棉衣防寒。

  可皮皮領着大家回到飛船里,看到可晶晶已經把飯準備好了。便跟可晶晶說:“以後多準備點飯菜,隊員回來都很餓了。”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可晶晶又加了點米來煮。吃完飯,可皮皮召集大家來他們的卧室。可皮皮讓一個跑得快的男生,把比克他們搜查到的動植物和自己找到的都送到可晶晶她們那兒,讓她們理一下。讓後向大家介紹:“靜一靜,現在我要向你們介紹一個人,是我在納爾湖邊的雪地上找到了失蹤了很久的普特博士。讓我們歡迎他!”普特穿着大棉衣,臉色比剛才好多了。“大家好,我就是考察家普特。前幾天來考察時遇到雪崩,被埋了起來。多虧可皮皮發現了我,並把我救了出來。否則現在我估計就在黃泉路上了。呵呵!”“哈哈,嘿嘿。”大家也被普特博士搞笑地話語擊中了,不停的笑。

  晚上,可皮皮知道所有人都睡着后。躡手躡腳的把熟睡中的普特叫到密室里。

  “博士,我們現在要搜集奇特動植物。你能幫幫我們嗎?”“當然,救命恩人。不過依我看,你們應該馬上把飛船停到其他地方。而且,這幾天都不要出去。”

  可皮皮滿臉狐疑:“為什麼?”普特拍拍可皮皮的肩膀說:“你還年輕,很多事都沒經歷過。前幾天剛降下一場大雪,氣溫回升較快是雪崩的預兆。”可皮皮大驚失色:“博士,大約在哪一天發生雪崩?”“這也不好說,但估計是在兩天後或明天晚上。”“好的,我會想辦法的。”可皮皮拉着普特回到房間睡覺了。第二天,可皮皮見“戰士”們拿着食物雨衣和水就往外沖。便上去阻攔:“別出去,危險!”大家立馬停住腳步,眼睛齊刷刷的轉向可皮皮:“為什麼?”“馬上要有雪崩的。”大家馬上跑回房間綁好東西,以免開船時掉下去。

  可皮皮叫大家在房間里歇息,自己和貝克、可晶晶、普特開始駕駛飛船。“可晶晶,查一下有沒有油。比克,你檢查一下發動機好不好。博士,你就看一下操縱桿和減速器。”而他自己則跑到最危險的外面檢查輪子的防護膜。“一切正常!”船艙里傳來聲音。“全部OK!。”可皮皮跑回船艙。按起油門,飛船先往前沖了二三十米便飛上藍天。“快來,我堅持不住了。”可皮皮叫道。比克跑來,幫可皮皮一起按油門(飛船太重,要用超大力氣才能飛起來)可晶晶和普特博士正在焦急的轉換自動模式。“好了,可以了。可皮皮”普特和可晶晶已經把模式調成自動的了。可皮皮和比克鬆了一口氣,癱坐在地上。“媽呀!”可晶晶失聲叫道。“怎麼啦?”大家圍過來。

  “救命啊!”大家叫起來。

  是怎麼回事呢?請看下集!

您正在瀏覽: 可皮皮奇遇記之南極探險(2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皮皮奇遇記之南極探險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