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印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月一號那天,男孩送給女孩一瓶星星共365顆。男孩說365顆星星代表一年的365天每一天都在想你,如果哪一年有366天那天我放假,女孩笑了從心裡幸福的笑了。就因為這365顆星星讓女孩愛男孩勝過愛自己。 

  在男孩送給女孩的所有禮物中,唯有這瓶星星是最珍貴的,因為那是男孩親手疊的,就因為這365顆星星女孩和男孩第一次鬧分手時,女孩哭的好傷心 ,整整三天沒吃飯,還喝了好多酒,男孩心疼了也就投降了,他們又回到了從前。 

  男孩照常經常從學校出來陪女孩,照常會每天給女孩打電話。後來男孩放假回家了,一家呆了一個多月回來了,男孩是提前回來的他說他想女孩了,回來時還給女孩帶了一條項鏈女孩笑了。但是對女孩來說最珍貴的還是那瓶星星,因為女孩知道有些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。男孩回來后變了,變的沒有以前的溫柔體貼了,反而那麼霸道那麼不可理喻,每天和女孩提的最多的就是錢,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好累好壓抑每天都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,他們開心吵架,即使是這樣女孩也沒有想過要分開,仍然小心翼翼的愛着男孩,直到最後一次吵架,男孩罵了女孩還說和女孩在一起什麼都沒得到不如散了吧,女孩絕望了,但她沒有哭,而是爽快的答應了。直到女孩回到宿舍看到那瓶星星,她的眼淚真的控制不住了她哭了,女孩不明白男孩怎麼會說出那些話,女孩更不明白365顆星星到底代表了什麼,是365個想念還是365個欺騙 。

您正在瀏覽: 印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