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古墓探險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古墓探險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偷偷抹去冷汗,正了正色,和身邊的表姐藉著最後一縷太陽的餘光回望了一下家鄉村頭的墓地,鬆了一口氣······ 

  那一幕發生在去年的一個寒假,是我和一個小名為“佳佳”的表姐與一個叫王月的表姐之間發生的一場爭執而勾起的。那天—— 

  “什麼?!你說咱們村頭的那個墳墓中有鬼?你看見的嗎?長什麼樣?你怎麼逃出來的?他看見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?······”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將一個個問號無情的砸向表姐王月。一邊問一邊想:怎麼可能!有鬼?八卦的吧?!就算真有,那路過的人怎麼沒有任何異常表情? 

  沒等被我問的不知東南西北的表姐王月反應過來,被此話題吸引的佳佳姐也聞聲趕來:“真的嗎?會不會聽錯啦?!這世上哪有鬼這種東西啊!” 

  最討厭在自己說話是被中途打斷的表姐王月徹底被惹火了!打斷了我們的問題:“你們有完沒完!~說個事也要被打斷,愛信不信!”說著起身和別人八卦了。 

  我們很好奇,也不相信,於是就打算去看看,嘴上說著誰怕誰是小豬,但還時能從對方瞳孔中讀出無法掩蓋的恐懼。 

  但我們還是去了。 

  那時天剛擦黑,來往的人也減少了,我心中一震:這時的氣氛怎麼越來越像恐怖片的高潮呢?但好奇心還是指使着我們進去了。我們邊走邊想: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嘛! 

  空氣中飄忽着一股奇怪的味道,忽隱忽現,就像情節一樣,使人透不過氣來,鬱悶的心情一下子吞噬了一大半好奇,我們的手拉得更緊了。手要被對方攥出血了。眼中映出寧和安坦的路,沒有任何異樣。腦子裡卻被勢不可擋的思潮衝擊:恐怖片高潮的放映! 

  我們機械地,筆直地拉手走一條路,一個個墓碑冰冷着,一張張照片上的死者向我們行着注目禮,一個接一個,發出令人窒息地冷漠,直到我們繞過他。風在獰笑。 

  這邊,沒異常;那邊,連影都沒有······嗨!根本就是王月姐在胡謅嘛!我們鬆了一口氣,往回走了。但,就在轉身的一霎那,那令人窒息的一瞥,頓時使我魂飛魄散!我真實的看見一絲白影飄忽而過!我正要以“那是幻覺”來安慰自己像在熱爐上的貓般狂跳不值的心時,佳佳姐哆嗦了一下:你看見那個白的,白的了嗎?”我一驚,這句話多像恐怖片高潮時的主旋律配音!接着只有兩人恐怖片主旋律變奏曲般的牙打顫的聲音了。我不敢回答,只是加快了腳步。終於,那個白影再次閃過了!見表姐不敢追上去,我心一橫,鼓足勇氣追了上去!我追上那個白影后眼一閉,使勁全身力氣踢了上去!“喵~~~~~~~~~~~~~!!!!!!”只聽一聲慘叫刺破了我們的恐懼,我睜眼一看,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哭笑不得:地上躺着一隻很大的白毛雜種貓!最後,那隻貓帶着我們的恐懼逃跑了。 

  於是,我們鬆了口氣,連休息也不休息就往王月家趕,為的是帶着科學的理論向王月姐理論。 

  這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,也是見證科學最好的材料,當然,只有必備十足的勇氣與毅力才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古墓探險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古墓探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