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看到這精緻的小木船,就想起了以前我和陳明的故事。

  我和陳明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課玩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。爭執中,陳明又把它踩碎了。我非常生氣,一下子奪過他的小木船,向地下扔去,小木船“啪”的一聲散了。陳明流出了幾滴不知是怨恨還是悲痛的眼淚。我一下子呆住了:“為什麼我要這樣,是我太激動了嗎?不聽他解釋就把他嘔心瀝血做出來的小木船摔壞了,他肯定會和我絕交的。我要怎麼辦?”

  放學了,我一個人回家,腦子裡卻一直閃出陳明傷心離開的情景。

  一回到家,我就把自己關在了房間,深深的自醒。突然,門開了,爸爸走了進來,說起了下午的事,他是怎麼知道的?不管了。

  “斯?@,你這樣做不對,你看,你不聽陳明的解釋就摔了他的小木船,他多傷心啊!要學會寬容,不能就為一點小事就失去了一份珍貴的友誼,你明天向人家道歉吧。”爸爸說。“嗯,再做一個木船賠給他吧。”我說。

  當天晚上我做了只小木船。

  第二天,我打算下午去。下午,我帶着小木船和深深的歉意去了陳明家。在路上,我遇到了陳明。“昨天的事……”“沒關係,我們以後還是朋友。喏,這船給你。對了,我明天要搬家了,希望不要忘記我,下次打電話來啊!”“一定不會忘了你的。”我們見了這最後的一面,散了最後一次步,也記住了對方的容顏。

  當我看到這精緻的小木船的時候,也便想起了我和陳明快樂的時光。

  廣東汕頭林百欣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:羅斯?@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