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憶如潺潺流水般再次劃過眼前,那:“嘩嘩”聲是那樣可愛.美麗.純潔而又清甜,記得兒時,我懶散時,媽媽常說:“現在沒什麼負擔,到了六年級就忙死拉!”個個春夏轉眼過去,六年級畢業班也到了,而在我眼中,我們六年級是可愛的.美麗的.快樂的! 

  從5年級開始,徐老師就帶2班,一直到現在,而且到下學期也不會變。5年級徐老師對我們胸極了,罵人.翻桌.摔書等等“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”。而到了六年級,卻360°度大轉彎,對我們溫聞而雅,從不罵我們,對我們如親人般不舍動手。同學們還在很是吃軟不吃硬,二班一下好了起來。雖然徐老師禁止大家打乒乓,甚至幫我們“暫時保管”,但是大家也慢慢習慣了,喜歡上了跳繩! 

  徐老師對我們的好遠遠不止這些如此。六年級本應把課程排的滿滿的,而徐老師 

卻給給我們舉行許多活動:在每周5下午讀書課都讓我們與大家交流讀後感,而且同 

學們自己主持,選代表,鍛煉了我們的膽量.組織能力,與作文.閱讀以及朗讀。還有朗讀大塞,讓我和班長葉偉男做策劃,我很開心地接受了,還算成功,但也有不少失敗之處。幾個星期前,徐老師腰部收傷了,但並未停課,一直用對我們的愛支持着自己站在講台上。 

  徐老師,不管是兇惡的您,慈祥的您,還是現在脆弱的您,我們永遠愛您!!您,是我們永遠的好老師! 

  祝您早日康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