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待在初中的教室里,我想起了點滴的小學生活······在小學的教室里,我很喜歡在有陽光的地方曬太陽······

  回憶一年級:

  我還想着一年級剛進入小學,我是多麼害怕和無奈,我怕同學們不跟我玩、我怕同學們欺負我、我怕······但後來,同學們的熱情讓我膽大起來,我不再膽小,我樂於跟同學們玩耍,同學們也樂於跟我玩······

  回憶二年級:

  二年級,我就和同學們熟悉起來,也為我們的好老師感到慶幸,這位語文老師姓陳,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,她教我們語文,由於我語文方面突出,他還讓我擔任了一條杠呢!這時的我,天真可愛,惹很多人喜愛!

  回憶三年級:

  三年級時,我有些不聽話了,作業不完成,上課開小猜,有時目光獃滯的看着黑板,如果被老師發現,有時也會惹來老師一陣埋怨,“心比天高。”我都捏了一般汗。

  回憶四年級:

  四年級,我從暑假中走出來,我想做好自己,給老師留一點好的印象,我希望老是在多年之後仍然記得我,我想着想着。看着這些老師,我呆住了,我看這些熟悉的老師,老師啊!再過一個多年,我就要離開你們,我想你們的心情跟我一樣,也捨不得離開吧!

  回憶五年級:

  五年級間,我忍不住多觀察我的學校,我發現,我的學校是多麼的美麗,多麼有吸引力,我不希望離開我的母校,我希望永遠留在這,但時間不會等人,轉眼間就到期末考試了,我多麼希望期末考試變慢點,我要好好感受學校中的氣氛,我想感受我永遠不肯能再考的試卷,考完試,我記得我在走廊走了一會,是的,美麗的母校,值得我們再留念,值得我們回來看望······

  回憶着回憶着,回憶着這些美好的時光,美好的校園,美好的老師!這些,全都不復擁有,我的新時光,我的新記憶,我的新校園,我的新老師都要來到!

  指導老師:周婕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