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我的小學生活如潺潺的流水般地悄然走過,我也從一個單純天真的小小孩童成長為一名對生活蠢蠢欲動的少年。六年的點點滴滴交織在我生命的河流里,讓我感受到生活的酸、苦、辣、甜。 

  酸 

  哎......別談。說到六年成長中的酸,我的心情就如吃了寡雞蛋——不是滋味。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要算是六年級上學期的期中考試了。當時,我的筆如跳迪斯科的,在卷子上飛舞,不到一節課,就把它個K死。我還在底下暗笑:“哪個笨蛋出這麼弱智的題目呀?太小兒科了吧。”暗笑過後,我翹起了二郎腿,玩轉着鋼筆,還把一隻圓珠筆夾在鼻子下,不知怎麼的,吹起了口哨,毫無檢查之勢。等到下課,還囂張地對同學說:“小K死,這麼簡單的卷子,我還不考NO.1?”等到老師髮捲的那天,我居然只考了91分,只排名班上第五,被老師的“唇槍舌劍”射成了“篩子”。哎......這就是少年輕狂的後果呀! 

  苦 

  想到成長中的苦,好像一種條件反射似的,我就會想起去年的中小學生運動會的艱苦訓練,現在想起來,總會想:那兩個月事咋過的呀?的確,當時雖然是秋天了,但這太陽公公咋地不給面子,我們每天是“頭頂烈日,腳踩熱地”。老師一會兒要我們跑400米,一會兒又爬樓梯,一會兒又要進行力量訓練——舉啞鈴。搞的我們兩眼冒金花,哎......苦不堪言。我們也有時用風趣的語言調侃老師:“大哥,啥時休息哈子?” 

  辣 

  老師常常感嘆——我們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班級。瞧,學就學個踏實,玩就玩個痛快!我們是一群火辣辣的雛鷹,洋溢着火辣辣的激情,乘着火辣辣的理想,正欲展翅高飛...... 

  甜 

  永遠忘不了我那一次次登上領獎台的瞬間,所有的人那祝福的笑容;永遠忘不了在我悲傷、失望甚至消極的時候,老師的一個個鼓勵的眼神;永遠忘不了,好朋友的手緊緊握在一起的溫暖;永遠忘不了我的小學生活,那一個個踏實的腳印,那一滴滴努力的汗水,那一竄竄歡樂的笑聲...... 

  也許,人生就是這樣,酸苦辣甜——多味俱全。我願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,採擷更多更多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