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學生活快要結束了,就如一支引線快燃盡的煙花,即將升空,綻放出絢麗的煙火;就如一場引人入勝的音樂會,即將閉幕,響起那熱烈的掌聲。回首過去,那段美好的回憶,被時間的海浪衝到童年的沙灘,同學之間的友誼,凝聚成一顆純凈無瑕的結晶,那些喜怒哀樂,悲歡離合被收藏在時間的古書里。六年的朝夕相處,六年的喜樂生活,我們即將揮手告別,各奔東西,難免會有些捨不得。捨不得,捨不得我親愛的同學們,捨不得六年來深厚、真摯的友誼,捨不得那段美好、歡樂的日子。

  六年時間的磨鍊,讓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小孩,變成機靈、穩重又頗有幾分成熟的大孩子。那些童真、童趣已被時間封鎖,那開啟枷鎖的鑰匙也逐波而流,找也找不到了。我們慢慢地長大,別人發現了,而自己卻沒發現。就好如一睡醒,就變成了大孩子了。我恨時間,恨它來去匆匆,恨它奪去了我童真、童趣。可恨又有什麼用呢?每天去恨它卻是一種消極的狀態。所以,我只能夠去利用它罷了。

  六年的相處,讓我對6。2班的每一個同學都有了解。他們的個性,他們的優缺。把6。2班編織成了我們的“第二個家”,我們猶如是一家人,同在學習,同在玩耍,彼此也結下了深厚的情結,畢業那一天即將到來,那時,我們會告別同學,告別老師,告別我們的6。2班!我不想那一天到來,不想!我不想看到同學們泣不成聲——那大顆大顆的淚珠,那難過的表情,我都不想看到。我只想在那一天,看到同學們久違的笑,欣慰的笑,熱情的擁抱,不舍地告別。在面對分別,我們要樂觀。有個人曾這樣說過:“忘掉過去,迎接未來”。既然事已經過去,又何必跌落下失落的低谷呢?要重新振作起來,才有信心,去繼續奮鬥。我只有在臨別之際,真心地祝福大家。

  再見,我的同學,再見,可愛的母校,再見,敬愛的老師,再見,難忘的六年………

  六年級:仇天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