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別了!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!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的過山車坐到了盡頭,這匆匆時間如蒙娜麗莎的微笑,轉瞬即逝……那記憶猶新的校園裡,有一串串活蹦亂跳的小腳印,有一個個天真無邪的笑語,更有一份份珍貴的師生情,同學誼 …… 

  那載歌載舞的校園裡,處處布滿了我的腳印…… 瞧!那在操場上和風兒玩耍的人是我 ; 看水池邊小鴨子盡情戲水的人是我; 與同學笑語連連的是我 ;把自己想得變化莫測的是我;在課堂上羞羞答答的是我;在教室里做“ 笑話廣播”的是我……校園裡,有我的酸甜苦辣,有我的五味俱全的生活 …… 

  校園裡,也充滿了我與夥伴的歡歌笑語 ……瞧!俺 給同學起 外號了!我炯炯有神的眼睛靈機一動,給孫倩起了個“酸酸草莓”,張倩叫“珊瑚礁”,胡悅叫“丫丫奶糖”,黃靜文叫“小辣椒”,張璐瑤叫“肥鰱魚”……她們聽了都情不自禁的笑得前俯後仰,為 了這個希奇古怪的名字還想揍我一頓呢!還有一次撿石子,可我對 此卻一竅不通,每次這石子都被弄得在空中跳舞, 每次落地都摔得四分五裂!有時石子落在夥伴的頭上,惹得她們七竅生煙。可最後教室里沸騰的還是流光溢彩的笑聲……我的小學生活就是這樣快樂! 

  還有那如陽光雨露滋潤我們的老師,在我們的心裡播下學習的種子, 慢慢的生根發芽 、開花結果。是老師讓我們在挫折與成功中勇往直前;讓我們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得到滿足; 讓我們把一個個問號拉直變成感嘆號!謝謝您老師! 

  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!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!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