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"光陰似箭"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。我即將離開母校展翅高飛,迎接新的生活。我望着我手上的紀念冊上所寫的:"無畏無懼,展翅高飛"。

  曾經,課室里往往都會傳出我們的朗讀聲。不只如此,有時課室里也會傳出我們的笑聲。課室里有我們許多的回憶。我們曾經的歡笑聲,如今變成我們的珍貴的回憶。

  在我回憶時,有一個魯莽的學生,不小心撞到了我。那位學生不斷地向我道歉。當我看到這一幕,我深有感觸。我心想那不正是像以前魯莽的我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考試只考到10分,我害怕得不敢回家,直到全部人走了,我都尚末回家。對我非常好的何老師見狀,走到我身旁並問我為何還不回家。我把一切一五一十地告訴她。她對我說:"一次失敗算什麼,失敗是成功之母,下次在努力。"聽完后,我感動得哭了。過後,我便回家了。

  "無畏無懼,展翅高飛"沒有翅膀也能飛。母校啊!你是我的第二個家;老師則是我的第二個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