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捨你,我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捨你,我的小學生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當爸爸,媽媽領着我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,我感到是那樣的陌生,神秘。今天,我們就要走出這個校門了,看着老師那雙深情的眼睛,看着一起經歷六年風風雨雨的同學們,我戀戀不捨童年的歲月是在這陌生而又溫暖的校園度過了。令我留連忘返。 

  那明亮的教室,雪白的牆壁,黑板報上寫着我們燦爛的理想。班隊會上,我們都成了小演員,毫不約束自己那頑皮而又富有創造力的天性,在自己的舞台上炫。記得那是一次六一兒童節,小演員陳志鵬,小楊靜在教室里表演小品——《圓夢》。他們兩個一唱一和,配全得十分默契,他們把小品里的人物表演得栩栩如生,像真的小品演員一樣。一陣陣歡笑聲在教室里此直起彼伏,多麼有趣的六一兒童節呀! 

  無論是辦黑板報,還是模擬考試;無論是開運動會還是數學競賽;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,還是遊山玩水……此時此刻,全都湧上了心頭,叫我百般留戀。 

  在小學的六年生活中,有老師的諄諄教誨,有同學們的互相友愛;有取提優異成績的歡樂;也有做錯事時的懊悔;平靜中有沸騰,歡鬧中卻又有平靜。 

  這六年的生活,就像一片金色的沙灘,每一次低頭尋覓,總能夠找到一個個美麗的彩色貝殼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捨你,我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捨你,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