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學只有六年。有時候我會想,六年,一眨眼就過去了,卻又好似很長,因為在這六年裡,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難以忘卻的事。

  陪伴了我們六年的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呀!老師常會說,我們是她教過的最難教的學生。曾經,我們讓老師為我們的各種事情操心——學習、值日、做人……而我們又能報以什麼呢?記得有一次,我沒有完成作業,老師發現我沒交,趕快過來問我。我心想,會不會又要挨罵了?我靈機一動,說:“老師,我忘帶了。”老師聽了,叫我下午帶過來。可我並沒有因為老師的話而感到放鬆,反而覺得自己做錯了。於是在課間,我把事實告訴了老師,但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,老師沒有生氣,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孩子,做錯了事要勇於承認,不要逃避,一味的逃避只會釀成更大的錯誤。”我聽了老師的一番教誨,心裡豁然開朗。老師,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園丁,她把我們這些小樹的壞樹枝,不好看的枝葉剪掉,讓我們慢慢長大。

  我的小學生活中還有很多必不可少的同學,他們總是給我很多幫助,很多關心。還記得嗎?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,做着各種有趣的遊戲,還有那次,我們在一起跑步的時候,我不小心摔倒了,摔得很疼,我哭了出來,是你們扶着我去了衛生室,並且安慰我,使我忘記了疼痛……總之,同學們是我最寶貴的財富。

 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,回憶着曾經美好的每一天,我發現我對小學生活有着深深的不舍和眷戀。

  山東青島市南區北京路六年級:是無法拒絕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