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西遊記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西遊記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一定都知道《西遊記》吧,裡面的故事十分精彩。有真假美猴王、孫悟空大鬧天宮、三打白骨精……其中,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了。 

  這一則故事講述了孫悟空三次棒打白骨精的經過。表現了孫悟空善於識別妖魔詭計和用於降妖除魔的通天本領,讚揚了孫悟空堅定、機智和勇敢。 

  在《西遊記》中,我最敬佩的就是孫悟空了。他曾經大鬧天宮,獲得了齊天大聖的美譽。他有一個筋斗雲能騰雲駕霧,來去無蹤。他會是七十二變,能千變萬化,大顯神通。更是我敬佩的是:孫悟空勇往直前、不避艱險的精神了。 

  讀過了《西遊記》,我受益匪淺,思緒萬千。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一件小事…… 

  在學習中,難免會有一些“攔路虎”。而這些“攔路虎”就是一些疑難問題。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,發散我的思維。爸爸為我買了一本奧數習題,讓我好好的做一做。一開始,我還有很濃厚的興趣,能一道接着一道做。到後來,習題越來越難了,我只好去請教爸爸。可是爸爸讓我先思考,我懶得思考,先照着答案抄。誰知考試時,竟然出了這道題,而我又不會做,只好空下,結果沒得高分。 

  現在,我把這些疑難問題與孫悟空取經是的困難相比起來,是多麼微不足道呀!讀過《西遊記》后,我要向孫悟空學習:學習他那種不避艱險,面對困不畏懼的精神! 

  我要做一個不怕困難、勇往直前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西遊記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西遊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