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屋 標籤:老屋作文

老屋獨就獨在“老”這個字。這兒沒有平整堅固的房頂,取而代之的是那一片片青得發黑的磚瓦,一片一片,靜靜地,整齊地鋪在房頂上,有的還缺了角,有的分了“體,”零零散散的,有的甚至整個兒不見了蹤影。下雨時,只好弄塊塑料薄膜呀什麼的,簡單地應付一下,但還是經常要“嘀嘀嗒嗒”地漏水,所以每次下雨之前,最重要的事還是找臉盆,不然的話地可要遭殃嘍!但這磚瓦還是一把雙刃劍,最有看頭的要數從那磚瓦中長出的小草,嫩生生的,綠綠的,總感覺有一股韻味。 

老屋的“老”不僅留於瓦,它還處於牆。這牆上一塊黑,一塊白,輕輕一抹,那些白色的就“嘩啦啦”都落了下來,手上還會沾有一層白。走進堂內,現入眼帘的是客廳,它不是現代的客廳,而是十分陳舊的:牆上掛着一副日曆,紙已經蠟黃蠟黃的了,定睛一看,原來是1999年的;日曆下是一張深紅的桌子,旁邊還刻着雕刻,椅子也是,讓人有一種懷舊感。 

  老屋的風景值得一品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