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懷念老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老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昏暗的小燈,那溫馨的小屋,那陣陣歡聲笑語,還有那狹窄的小炕,這一切的一切將會永遠銘刻在我心中,可惜的是,這隻能深深地留在我記憶里。

  老屋記載着我的童年,記載着我的夢幻。從我出生起,就生活在老屋中。老屋在我記憶的深處,這裡充滿着我從小到大的歡聲笑語。

  記得屋子是爸爸設計的,他用一些柜子把老屋分割成一間廚房與一間卧室。卧室里擺的東西不多,一台電子琴,一個暖暖呼呼的小火炕,一張破舊的圓形桌子,這是我們三口人吃飯的地方。然而,更不能令我忘記的是那盞會發出黃光的小燈,它亮着,一直亮着,這個老夥計的歷史可長了,好像已有十年了。

  兒時,我討厭老屋,小夥伴們家幾乎都陸續蓋上了新房,只有我家遲遲不蓋。終於,那一天還是被我盼到了,家裡養雞掙了錢,爸爸答應蓋新房了。只見小工們拿着傢伙什兒,不到半天功夫,老房被扒了,我不是一直盼望着嗎?為什麼看到現在的場景我又不高興了呢?新房蓋成了,媽媽說:“這都是黨的富民政策好,帶領着咱老老百姓們發家致富,要不咱家現在能蓋上新房嗎?”後來,當我們住進新房后,漸漸的,我開始懷念老屋了。

  再見了,老屋,我們只能在夢中相見!

  鎮中心小學小學五年級 羅曼羅蘭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老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老屋 暫無評論